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98

附件.zip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果,根据学校通知为配合学校校内赛选拔,经学院研究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学院初赛一、二等奖的项目可以进入校级复赛,具体安排如下:

  1. 参赛项目要求

 详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下载地址:https://t3.chei.com.cn/ncss/cy/web/lib/dasaitongzhi-6th.zip

  1. 赛程安排

  1. 参赛报名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cy.ncss.org.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s://t1.chei.com.cn/ncss/cy/web/lib/xueshengcaozuoshouce-6th-v2.zip

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初赛的团队需要在2020627日前完成报名。原则上获得2020年国家级与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必须参加。(国家级与市级项目名单下载地址:https://docs.qq.com/sheet/DSFRwR0puaGJYa0Vh

  1. 学院初赛

学院初赛通过线上项目路演方式进行,时间拟定于2020628日 下午13:30-16:00,腾讯会议,每个项目5分钟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

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初赛的团队需要于627日前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成功截图、项目计划书、路演PPT及其他资料和学院初赛汇总表一并打包压缩为zip格式,并以“负责学生学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通过以下链接提交:https://www.wjx.top/jq/82933090.aspx

  1. 奖项设置

学院一等奖10%,学院二等奖20%,学院三等奖30%,总的获奖项目数量不超过项目总数的60%。初赛成绩将在学院网站公示。根据学校分配名额,选择排名靠前的项目进入校级复赛。

  1. 参赛要求

每个团队参赛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且必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评审规则将根据“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cy.ncss.org.cn)发布的最新要求进行调整。

  1. 壁报赛

报名参赛队还可参加后续壁报赛,预计在7月中旬具体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2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