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30

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苑2号楼502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金东英主持。

詹浩玲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李兆伟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会上,李兆伟做了表态发言。金东英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作表态发言。

郭永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第一、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习思想铸魂育人,挖掘学校的特色资源,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二、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历史方位,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上级要求,完善“一体两翼”的学科建设布局,加强大中小一体化贯通的大思政课建设,建设独具应用型医学院特色的思政课程,打造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教学、研究、阐释、对外传播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三、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院长和书记要做好排头兵和领头雁,带头讲团结讲政治,院长书记一起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不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徐明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