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59

1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四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苑2号楼502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常冬辉主持。

预备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常冬辉作了学院二届四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增补名单、大会主要议题。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兆伟同志作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实效及经验,教学改革、大思政课体系建设的创新与亮点、存在不足与思考等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东英同志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晟曌对2022年度、2023年度学院部门经费使用情况向教职工作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常冬辉围绕维护职工权益、实施送温暖工程、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作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分别就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展开讨论,老师们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管理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

闭幕式上,各小组组长就全体老师讨论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东英同志讲话。她指出教代会是全院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形式,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提升马院整体工作水平。同时她也号召大家,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马院的发展。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共同建设好马院大家庭。(常冬辉)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